白阿九

一只并不怎么勤劳的小蜜蜂

“你让我活着,也让我死去。” “可你为什么还活着” “然后还居然能嬉皮笑脸就像是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一样的站在我的面前?” “我们逃吧门栓,我们逃吧,去一个没屠先生,没有青山,没有红色,没有王国的地方。”

“我说过,我是懦夫,所以我不会死。” “你也说过,我是你的桥,可我现在没死,没死你知道是什么吗?没死就是过不去,你过不去了芦焱,你这辈,余下的半生,只能在我这座桥上,守着,望着,耗着。”


“铁门栓,你真就是混蛋。”


“你说对了,我还真就是个混蛋。”


“还有,你能收起你这张笑起来并不是那么好看的脸吗?”

“不能,我的芦二公子。” “噢,对了,既然你下不了我这座桥,今后去哪,我说了算。”


“铁…”“门栓,你混蛋,流氓,臭不要脸的,土匪,挨千刀万剐都死不去的懦夫” “放我下来!!!”

“跟我走吧,芦二公子。”


【249就喜欢用这种废柴到不能在废柴的病娇语气来写对话,可偏是又那么的招人喜欢。】

评论 ( 9 )
热度 ( 34 )

© 白阿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