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阿九

一只并不怎么勤劳的小蜜蜂

哭包小奶狗梁X腹黑仙鹤鞅的故事「occ」

一觉醒来,嬴渠梁发现自己衣裤被撕得粉碎,他感受到体内气息海灵力的涌动,“这是什么好地方?…”嬴渠梁被自己猛然吓了一跳,“咦?!我的声音?!!”嬴渠梁原先肉嘟嘟的小拳头,变得骨节分明,比原先高了足足一个头。他在原地绕了两圈,细细回想着发生的事情。

“对了!是那只臭鸟!”卫鞅的名字在嬴渠梁的脑子里一闪而过,“喂羊?…他去喂羊了?”

嬴渠梁走出山谷后,四周喊了一圈,也没看见卫鞅的影子。山谷很大,现如今的嬴渠梁可不比从前,他的精力比之前充沛了很多,走上三天三夜不是难事。他在山谷找了很久,突然察觉一丝异样,这与他在另外一个峡谷里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嬴渠梁的毛孔瞬间收缩,鸡皮疙瘩开始大面积的出现在皮层上,“臭鸟!!!”嬴渠梁打了一哆嗦,这里实在太空旷了,连回音的听得真切。嬴渠梁往深处跑了一段路程,才嗅出一丝熟悉的味道,“喂!!!你快出来!!!我没死!!!我活过来了!!!”

卫鞅听闻动静,屏息止气,以防真气外泄。他缓缓睁开眼睛,长纳一口气,笑语:“好小子。”

“终于找到你了!!!”嬴渠梁不顾有无危险,径直冲向卫鞅,高兴的扑上去抱住他,开心的手舞足蹈,“喂…喂…喂……”

“卫鞅。”

“卫鞅!快看!我长大了!”嬴渠圆溜溜的眼睛大放异彩,精神头更好了。他细细打量着眼前的少年,个高了,五官和骨架也长开了不少,浓眉大眼,一副意气风发的少年模样。就是…这一对大招风耳,在他巴掌大的小脸上显得是越发的可爱了,“嗯?…”卫鞅走近嬴渠梁,发现了他头发里的异常,“别动。”
卫鞅拨开青丝,一对犄角豁然可见。“什么时候长出来的?”

嬴渠梁蹲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卫鞅没骗他,果真多了一对角。嬴渠梁脑袋一嗡,蹲在地上哭将起来,“我不要角,我不要角,我是狼!不是怪兽!”

卫鞅俯下身,轻轻抚摸着嬴渠梁的脑袋,“记住,回到赢氏要想求同存异,千万不能变化真身,赢氏部族眼里,从来只有血亲,没有庶出。”卫鞅的眼神忽而变得深邃难测起来。

“那我不是我爹娘亲生的吗?”

“愚钝!不是亲生,胜似亲生!”卫鞅拽起嬴渠梁,“把衣服变出来穿上!光天化日,你这样浑身赤裸,岂是儿戏,你已经长大了,要知羞。”

“我不会!我的衣服,全是阿娘给我缝的”一语未尽嬴渠梁又湿了眼眶,“卫鞅,我想我阿娘了……”嬴渠梁委屈的眨巴着眼睛,“我也一认不得回去的路了…”

“你!……”卫鞅气急,转念一想,他一过是年岁尚浅修为百年的小兽,心智不成熟也是正常,罢了罢了。卫鞅袖袍一挥,嬴渠梁身上凭空多了一件白色长衫。嬴渠梁拉着袖子,转了一圈“不要不要!我喜欢黑色!黑色好看!卫鞅给我变黑色!白色看起来娘叽叽的!”

“事多!”卫鞅虽喜呈口舌之便,可性子却很好。尽管嘴上不情不愿,但他还是满足了嬴渠梁的要求。卫鞅打量着身着黑衫的嬴渠梁,暗自摇头,这白黑分明没什么区别,小孩子气得很。

“卫鞅,要不我们走回去怎么样!!!”

“依你。”卫鞅暗自盘算,“反正我也无事可做,有你做伴,似乎也能添个几分乐趣。”

“哼!”嬴渠梁一甩衣袖,化作原形跑得老远。

“嗳…你!……”卫鞅追了两步,“还真是个小开心果子。”暗地窃笑,“甜。”

“喂!小辈,追了你那么久,还不知道你什么名字呢!”卫鞅腾空而立,一身白衣随风而动,好不潇洒。“我都把我名字告诉你了。”

嬴渠梁停下脚步,回头一看,竟看得痴了,腾在半空中的卫鞅,俊逸潇洒,清秀的五官下竟暗藏了一丝亦正亦邪的气质,嬴渠梁的两只眼睛死死的盯着卫鞅,卫鞅皮肤很白,或许跟他是大白鸟有关系,不像自己,又黑又黄的,这样的翩翩公子形象还真叫人向往啊…看起来就细皮嫩肉的,嬴渠梁情不自禁吞了一下口水。

卫鞅被看得浑身不自在,“咳咳…”

嬴渠梁回过神,吓得赶紧打消了刚才那个念头,“我叫嬴渠梁!我将来可是要做这草原上的王!所以,你,得好生待我!”

“嚯哦?!后生小子血气方刚呀,有胆识…”卫鞅眼珠一转,笑得邪魅,“可知你现在,在我这,就是这个!”卫鞅肆意地在嬴渠梁眼前晃动着纤细白皙小拇指,嬴渠梁鼻头一皱作势要咬,卫鞅就飞得老高,叫他咬不着也打不叫。

卫鞅欺负他不会飞,在空中荡来荡起,气得嬴渠梁咬牙切齿,“你欺负人!”嬴渠梁气喘吁吁的耷拉着脑袋,“臭鸟!!!”

卫鞅仰面大笑,哪知嬴渠梁趁这个空挡,一头扎紧了卫鞅的怀里,卫鞅下意识的抱紧了怀里毛茸茸的小肉球,往后退了几步,一头栽倒在地。没想到,嬴渠梁竟然有这么大的力气。

“你输了!”

“好好好,是我输了。快下来。”

“我不!我累了!你抱着我走!”嬴渠梁死死的咬住卫鞅的衣襟,不肯松口。

“你这赖皮!”卫鞅抱着已经比昔日还要大上两圈的嬴渠梁,“泼皮无赖!”

嬴渠梁开心的笑起来,两只眼睛水灵灵的。毛乎乎的脑袋直往卫鞅怀里钻。这才没走两步,卫鞅就听得怀里传来一阵阵香甜的酣睡声。


“到底是个小家伙…”

评论 ( 1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阿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