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阿九

一只并不怎么勤劳的小蜜蜂

【脑残小段子】先生,你的油肚

Finch看着Reese日渐壮大的肚子,从一开始的调侃变成了紧张。
直到有一天,Finch看着桌子对面的Reese,“Mr.reese...为什么你会怀孕了...”
正在狼吞虎咽的Reese显然吓的不轻,连手里的甜甜圈都吓掉了...

“为...为什么...什么?为什么我会怀孕...”

“为什么你会怀孕”Finch有种不好的预感

“为...为什么我会怀孕”

果然...还是来了……“为什么你会怀孕!”

Reese看着掉在餐盘里的甜甜圈,有些于心不忍,试图想要把它捡起来“为什么我会怀孕?”
F“就是这样...为什么你会怀孕!!”

R“为什么我会怀孕?!”
F:“为什么你会怀孕!!!”
R:“为什么我会怀孕!!!”
F:“为什么你会怀孕!!!!”
R:“为什么我会怀孕?!!!!!!!”




———— 夫夫日常拌嘴END —————









什么?!!!!

嗯.......

小段子有也番外!!!

这是什么鬼?!!!!!


Reese最后还是忍不住,捡起了堆在一堆垃圾「事实只是吃剩的残渣而已」里面的甜甜圈,快乐的吃了起来。
“Mr.reese,如果你还这样继续吃下去的话,我保证你会生到下辈子也生不完的孩子!!!!!!!!!”

Reese停下了正在运动的嘴,含着满口甜甜圈说“Finch,你确定怀孕的是我,而不是你吗?!!!!”

Finch熟悉的躲过了四处乱溅的面包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的是,你如果在这么吃下去,我说的话...就!一!定!会!变!成!真!的!”

Reese突然玩性大发,低头咬了一口后猛然凑到Finch的面前“我!能!确!定!的!是!你!才!是被!射!到!里!面!的!那!个!我!才!是!被!射!在!外!面!的!那!个!所!以!我!发!誓!你!说!的!这!些!话!一!个!字!都!不!会!变!成!现!实!”说完,Reese看着满脸面包渣的Finch,像个孩子一样毫无顾忌的大笑了起来。

Finch被糊的满脸口水,又羞又怒,正准备发作,李四从另一边的桌头爬到了自己这边,然后用他胖胖的油肚抵住了自己瘦小的身子,狠狠的吻了下来...


【好了,老夫老妻莫,每天吵架什么的肯定是很正常啦,所谓桌头吵架桌尾和嘛「什么鬼?!」人老了,自然和小盆友一样啦喜欢耍耍小性子什么的,哈哈哈哈】


话说Reese,你用自己的油肚顶着人家的小肚子真的不会不好吗?~~~~~~~




白阿九出品

评论 ( 5 )
热度 ( 1 )

© 白阿九 | Powered by LOFTER